欧足联主席炮轰尤文老板:从未见过这等撒谎成性之人

欧足联主席炮轰尤文老板:从未见过这等撒谎成性之人
2021年04月19日 22:47 新浪体育

  周一,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对一些参与创办欧洲超级联赛的豪门俱乐部负责人进行了抨击。

  切费林表示:“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人——从伍德沃德(曼联首席执行官)说起,他跟我说过,非常赞同欧冠的革新。”

  “我不想再提阿涅利,他是骗我最狠的人。我从未见过一个人会撒这么多谎。周六晚他还告诉我,一切都是谣言。他说一个小时后给我打电话,结果就关机了。目前的情况是我从未见过的。”

  “这是巨大的贪婪。伍德沃德、阿涅利、佩德罗·洛佩斯(皇马副主席)周五还许可了欧冠改革方案。”

  “欧洲超级联赛策划已经好几年了,和疫情无关。是由弗洛伦蒂诺和阿涅利这样的人组织的。我碰到过坏人,也遇到过很好的人。我相信法国和德国的俱乐部,他们抵制住了诱惑。一小部分的人被贪婪占据了。”(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