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愿买断中锋边缘人 不想掏3600万 只想半价成交

热刺愿买断中锋边缘人 不想掏3600万 只想半价成交
2021年03月19日 10:16 新浪体育

  热刺告知本菲卡,愿意永久买断中锋卡洛斯-威尼修斯,但不会支付3600万英镑的买断金,而希望以一半价格成交。

  25岁的威尼修斯从本菲卡租借效力热刺,充当中锋替补角色,热刺方面基本认可其表现。三月初,两家俱乐部开始了谈判,球员经纪人里贝罗则作为中间人斡旋。

  《每日邮报》披露,威尼修斯本人很想留在热刺,热刺也愿意买断他,但列维并不想支付原先租借合同中3600万英镑的买断金额,而希望重新就转会费开始谈判。该报道称,列维愿意出价到1700万英镑,这比本菲卡从那不勒斯引进威尼修斯的价格(1500万)略高一些。

  根据安排,两家俱乐部会在四月底再次进行会谈,本菲卡俱乐部主席路易斯-费利佩-维埃拉也将参与下一步的谈判。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