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如此出色为何不首发?穆帅:他还无法踢全场

贝尔如此出色为何不首发?穆帅:他还无法踢全场
2021年02月21日 23:17 新浪体育

  英超客场对西汉姆联,贝尔中场休息被换上,掀起热刺反攻狂潮,除了助攻小卢卡斯破门,还有脚精彩的外脚背凌空远射打在横梁上,穆里尼奥赛后表示,在赛程如此频密的情况下,贝尔无法踢满全场。

  前西汉姆联射手迪恩-阿什顿对贝尔没有首发感到困惑,“他在下半场表现得非常棒,我敢说他绝对出色,他是如此的直接,如此高水平,局势顿时改观。”

  穆里尼奥则在赛后表示:“我知道他的实力,没人怀疑,但1周踢3场是另一回事。我不能对你说所有的事,我不应该,也不想说。我相信作为一名教练,我不需要谈论太多情况,但是如果贝尔完全康复,准备每场踢90分钟之后,当然就会踢满全场。

  “我们正尽一切努力,让他恢复到高水平。周四上场65分钟之后,今天首发对他来说负担太重,也是风险,但他更有信心了,开始适应激烈比赛,下半场表现得很好。我很高兴,因为我们知道他带来了什么,他带来了他的实力,他的射门非常不走运,因为在那种情况下,我们两次射门都可能得分,但实际没有。“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