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吹罚争议!是莱昂纳德推人or哈登假摔(gif)

致命吹罚争议!是莱昂纳德推人or哈登假摔(gif)
2021年02月22日 11: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2日,布鲁克林篮网客场以112-108险胜洛杉矶快船。此役,在比赛还剩下最后9秒左右的时间,当时莱昂纳德持球进攻,但是裁判却吹罚莱昂纳德进攻犯规,随着哈登两罚命中,最终快船也是输掉了比赛。

  当时,在小乔丹神奇补篮之后帮助球队110-108领先于快船两分。随后,快船球权,莱昂纳德拿球之后直接进攻上篮,这个球已经投进,但是裁判却吹罚莱昂纳德进攻犯规,当时篮网获得了两次罚球的机会。

  而也有网友认为,这个球应该是吹罚哈登假摔犯规,而并非莱昂纳德进攻犯规。

  最终,凭借着小乔丹最后时刻的神奇补篮+哈登的两记罚球,篮网也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莱昂纳德表现不错,砍下29分13篮板3助攻,但是却没有帮助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