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看到没?外租4场 林加德追平在他帐下进球数

索帅看到没?外租4场 林加德追平在他帐下进球数
2021年02月21日 22:40 新浪体育

  继代表西汉姆联首秀梅开二度之后,林加德又进球了!英超主场迎战前主帅穆里尼奥执教的热刺,他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为铁锤帮奠定胜局。

  下半时开始不到2分钟,林加德左路抢断,再接应福纳尔斯外脚背传球,突入禁区斜射入网,他的庆祝动作被助理裁判举旗打断,所幸随后VAR判定进球有效,林加德又有机会庆祝一番。

  林加德租借到西汉姆联之后4次英超登场打进3球,已经追平他在索尔斯克亚执教下代表曼联36场英超的进球总数。

  莫耶斯赛后称赞了林加德,“他很快为我们做出了贡献,不久前他还是英格兰国脚,所以我知道,如果我们能得到这样的的球员,将会提高我们的水平。”

  林加德自己则表示:“太棒了,队员们已经喜欢上我了,我适应很快,每场比赛我都带着微笑,享受我的足球,这是最重要的。”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