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追梦神级操作!9.2秒被驱逐+白送黄蜂绝杀

醉了!追梦神级操作!9.2秒被驱逐+白送黄蜂绝杀
2021年02月21日 11: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金州勇士客场以100-102遗憾输给了夏洛特黄蜂。在比赛最后9.2秒的时候,出现了戏剧性一幕,勇士原本领先两分,但是因为德拉蒙德-格林吃到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最终勇士惨遭绝杀。

  当时,在比赛最后时刻,双方争球,海沃德抢到球之后,裁判给了黄蜂暂停的机会,而格林看到之后十分不满裁判的决定,因此对裁判喋喋不休,结果裁判忍无可忍将格林直接驱逐出场,黄蜂也得到了最后两次罚球的机会。

  结果,黄蜂两罚全中之后,比分来到100-100。黄蜂还拥有最后一攻的机会,当时站在三分底线内的罗齐尔接到队友的传球之后,将球从弧顶处运到底线附近,压哨绝杀勇士,最终勇士在拥有大好局面的情况下被对手绝杀,这的确是有些出乎球迷的意料。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