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魔力不在!热刺被利物浦全方位吊锤

穆里尼奥魔力不在!热刺被利物浦全方位吊锤
2021年01月29日 07:37 新浪体育

  英超第20轮焦点战,利物浦堪称兵不血刃的3-1完胜热刺。无论是从技战术层面,比赛场面,还是精神面貌上,利物浦的表现都要比热刺更高一筹。对于利物浦而言,本场胜利止住了近期的颓势。而对于热刺和穆里尼奥而言,麻烦可能越来越大了。

  本场比赛的比分基本反映了两队的表现差距,利物浦在各种数据上全面领先,射门更是14比3,差距悬殊。输掉此役后,热刺虽然少赛一场,但距离争冠集团已经越来越远了,上个月热刺还短暂登上过英超榜首,如今他们落后榜首的曼城多达8分,落后第4的利物浦也有4分,情况堪称急转直下。

  过往,穆里尼奥执教一支球队的第二年往往是出成绩的时候,但是这个定律在热刺可能要不灵了。据统计,穆里尼奥执教热刺的前45场英超比赛,场均得分只有1.73分,这是他执教一支球队前两个赛季最低的。

  此外,执教热刺以来,23个英超主场比赛,穆里尼奥已经输掉了6场。执教切尔西时106个英超主场才输了5场,执教曼联46个英超主场也只输了4场,差距显然有点大。

  (雷利)

英超利物浦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