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20+火箭收四连胜 CJ缺阵开拓者惨遭翻盘

三人20+火箭收四连胜 CJ缺阵开拓者惨遭翻盘
2021年01月29日 10: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火箭在主场以104-101力取开拓者。

  火箭(8-9)四连胜。三人上了20分,维克托-奥拉迪波2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里斯蒂安-伍德22分12个篮板,约翰-沃尔20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PJ-塔克2分6个篮板,杰西恩-泰特2分。替补出场的德马库斯-考辛斯6分4个篮板,丹纽尔-豪斯11分。

  开拓者(9-8)在一度领先20分的情况下被翻盘,遭到二连败。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30分9次助攻,加里-特伦特23分,伊尼斯-坎特13分13个篮板,德里克-琼斯11分7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6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安芬尼-西蒙斯14分。

  火箭新后场奥拉迪波和沃尔终于合体,在上一场击败了缺兵少将的奇才。今天面对另一支缺兵少将的球队,火箭打得很吃力。

  开拓者少了大将CJ-迈克科伦姆和约瑟夫-纽基奇,上一场不敌雷霆。今天他们一个非常顺利的开局,但未能保住领先优势。

  比赛打了近4分钟,火箭还一分未得,开拓者以8-0开局。奥拉迪波和和沃尔相继命中,火箭这才开和。利拉德手感火热,开拓者继续拉开差距,以30-10领先了20分。首节过后,火箭以17-32落后。

  火箭只用了一节就追回两位数的差距。伍德回归,状态不错,而豪斯和斯特林-布朗也连续命中,火箭在第二节打了一半后,就将比分追成35-39。伍德继续强攻篮下,本节一人得了14分,火箭以53-50结束上半场。本节火箭得了36分,开拓者只有18分。

  奥拉迪波和沃尔相继命中三分,第三节打了3分钟,火箭以64-5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伍德也持续抢眼的表现,火箭的状态与首节有天壤之别。单节再取33分后,前三节以86-77领先。

  最后一节火箭又出现麻烦,开拓者打了一波19-9,将比分超出。终场前1分28秒,利拉德中投命中后,开拓者以99-98领先。

  火箭投篮不中,但塔克抢下关键的进攻篮板,奥拉迪波上篮得手,火箭重新领先。

  伍德关键时刻罚失一球,西蒙斯投中三分,在比赛还有3.1秒时,开拓者只以101-102落后。戈登两罚两中,火箭保持3分的优势。开拓者最后一投不中,功亏一篑。(吴哥)

火箭开拓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