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缺阵老詹22+10 湖人末节哑火不敌活塞

浓眉哥缺阵老詹22+10 湖人末节哑火不敌活塞
2021年01月29日 11: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湖人最后一节突然哑火,在客场以92-107败给活塞。

  活塞(5-14)大将布雷克-格里芬拿下23分6次助攻,维恩-艾灵顿20分,梅森-普拉姆利17分10个篮板,杰里米-格兰特14分6次助攻,德朗-莱特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德里克-罗斯14分。

  湖人(14-6)二连败。安芬尼-戴维斯因伤缺阵,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2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凯尔-库兹玛22分10个篮板,丹尼斯-施劳德10分,卡德维尔-波普6分,马克-加索尔0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霍顿-塔克13分。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昨天都输了球。湖人以1分之差败给76人,新赛季首度客场失利。

  活塞则不敌骑士,防守非常糟糕,丢了122分。过去6场比赛,活塞输了5场。

  湖人少了安东尼-戴维斯,库兹玛首发。开场后,两队以攻对攻,湖人并没占到太多便宜。

  格里芬罕见地发挥出色,首节打了近一半时,活塞以16-14超出。詹姆斯在15秒内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湖人又取得领先。首节过后,湖人以31-34处于下风。

  塔克在第二节中段也连续命中三分,湖人以47-45再度超出。双方开始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湖人在本节最后1分53秒未能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了1分,活塞由艾灵顿和格兰特各命中一记三分,但上半场仍以56-58落后。

  格里芬不但篮下强硬,外线手感也不错,第三节还有4分26秒时,他三分命中后,活塞以73-72领先。2分钟后,他再度外线得手,活塞完成15-2的攻击波,以80-72取得优势。湖人本节只得20分,前三节以78-82落后。

  湖人将比分追成87-88后,接下来近7分钟竟然一分未得。此前手感火热的詹姆斯也连续失手。活塞打出一波16-0,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以104-87遥遥领先。

  湖人无奈,只得撤下詹姆斯等人。比赛还有1分50秒时,他们才由卡考克扣篮得手,但显然为时已晚。(吴哥)

湖人活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