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队球星炮轰切尔西:外租我只是生意 不给机会

离队球星炮轰切尔西:外租我只是生意 不给机会
2021年01月22日 07:57 新浪体育

  卢卡斯-皮亚松结束了切尔西生涯,本月正式转会布拉加。谈到在蓝军度过的这十年多时光,他炮轰俱乐部并不认真对待他们这些外租者。

  皮亚松2011年从圣保罗加盟切尔西,有过3次一队出场,但其他时候都是外租效力。他说:“当我满18岁时,在博阿斯手下第一场坐了板凳,然后赛季结束了。后来就不是他了,换成了迪马特奥,我被留在一队,每天都在,9月份我打了2场,10月份1场,然后不是迪马特奥了,换成了贝尼特斯。”

  “之后我被租借出去,等我回来时,贝尼特斯不在了。后来又变成了穆里尼奥,因此要得到机会并不容易。”

  “他们说,如果你外租表现好,教练可能会留用你,但内心深处我们知道自己没机会,因为他们会花大钱买人,球队会用这些人。我们知道我们回到球队三四周,然后他们会试图再把我们租借出去。”

  “在租借了三四次后,我知道这也许只是生意,把你租出去,有人会买你,但你在切尔西是没机会的。”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