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费盼博格巴留在曼联:我俩有默契 他很有实力

B费盼博格巴留在曼联:我俩有默契 他很有实力
2021年01月11日 11:14 新浪体育

  曼联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称,他和博格巴有默契,希望能在未来继续一起搭档。

  博格巴一直有离队传闻,不过近期法国人的出场变多了,过去7场联赛里首发了5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称,他和博格巴可以很好的并存。“我和保罗的关系很好,他能说意大利语,我也能说意大利语。”

  “当我来到曼联的时候,他在受伤状态,我看到他离开全队独自训练和恢复。当我训练时,他有时候会叫我,他说:‘我看了比赛,看了你的跑动,别担心。等我康复,我会展示给你,我能找到你。’这显示出了他给你的信心,他会试图帮助你变得更好,你也帮助他变得更好。”

  “上赛季我们一起比赛,最后的收官阶段很好,但当然这个赛季初对保罗来说很艰难,因为他得了新冠,他当时很难找到状态,但我想他现在好多了,感觉更有信心了。对西汉姆的进球给了他更多信心,球队需要他,他有实力帮助我们。”

  自从2020年1月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加盟后,他和博格巴各项赛事共出场33次,其中24场保持不败。

  不过此前据英国媒体报道,虽然在曼联近期的强势表现中,博格巴发挥了很大作用,但俱乐部高层已经接受一个事实:必须在赛季末卖掉法国人。最主要的原因是博格巴不愿与曼联续约,红魔激活了他合同中延长一年的条款,合同期延长到了2022年,但如果球员不续约,今年夏天将是出售他的最后时机,否则俱乐部将面临他在一年后自由离队的损失。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