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斥阿森纳一笔引援太烂 若温格在肯定不会签他

传奇斥阿森纳一笔引援太烂 若温格在肯定不会签他
2020年12月21日 16:38 新浪体育

  阿森纳传奇亚当斯批评俱乐部的引援工作,称引进巴西攻击手威廉的行动,在温格时代不会发生。

  “这样的引援在我看来太懒惰了,”亚当斯说,“你不得不质疑阿森纳目前的引援操作。”

  “在温格手下,我们有一些很棒的球员,一些很棒的引援原则,他会去找年轻球员,如果温格还在掌控阿森纳,他不可能考虑威廉。对温格来说,一个超过30岁的攻击手,在身体上,他不认为可以让这个球员持续发挥出他想要的水准,因此就不会考虑引进他。”

  “这(引进威廉)来自经纪人的直接推荐,威廉和体育总监(埃杜)是同一个经纪人,因此对埃杜来说,这是一个容易的选项,一下子就给了三年合同。我认为这是非常糟糕的引援操作。”

  “威廉12场比赛1次射门,我的感觉是,还不如让威洛克出场,马丁内利也快回来了,我们有其他的选择。”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