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一战将!曼联MVP数据爆炸 身价狂涨8千万

英超第一战将!曼联MVP数据爆炸 身价狂涨8千万
2020年12月21日 07:39 新浪体育

  2球1助!又一次常规操作,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率领曼联拿下了一场大胜。从进攻数据来说,布鲁诺已经超越了德布劳内,成为了英超的第一中场。

B费太强了B费太强了

  布鲁诺本场在前20分钟就完成了传射,他先是助攻麦克托米奈远射破门,之后自己在禁区内爆射得分。在下半场,他又轻松的罚入点球。加里-内维尔称:“看布鲁诺踢球很舒服,看似他在场上并不很用力,但效果却非常好。”

B费助攻小麦破门B费助攻小麦破门

  在今年1月份加盟曼联以来,布鲁诺在27场英超联赛中已经打入了17球,并有12次助攻。平均每场比赛制造进球超过1球,布鲁诺真正做到了把英超联赛当成葡超联赛来踢了。同时,这样的数据也是英超所有中场的NO.1,无论是进球还是助攻。他成为了整个英超的大杀器,根本无法阻挡。

门前把握机会破门门前把握机会破门

  布鲁诺也是一名擅长打开局的球员。在过去的3个主场,B费在前20分钟内都完成了进球,而且都是运动战得分。除了点球与定位球,布鲁诺展现了自己在运动战当中的得分能力。布鲁诺这样类型的球员真的很稀少,他拥有着德布劳内的传球能力,外加萨拉赫的终结能力,他就像这两人的结合体。

点球破网点球破网

  根据数据网站《Squawka》的统计,布鲁诺本场又送出了3次威胁传球,在本赛季他已经在英超联赛中送出了41次的关键传球,这样的数据冠绝英超联赛。放眼五大联赛,布鲁诺也仅次于AC米兰中场恰尔汗奥卢,这名土耳其球星总共送出了49脚威胁传球。

数据爆炸数据爆炸

  在3年前,布鲁诺效力于葡萄牙体育时,他的身价仅为1200万欧元。但如今,B费的身价已经狂飙到了9000万欧元,短短3年内,他已经狂涨了将近8000万欧元,对于曼联来说,当初只花了5500万买下B费,现在看来真的是赚翻了,他才是曼联复兴的第一建队基石。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