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勒迪离开就爆发!球哥真不是水货啊!

霍勒迪离开就爆发!球哥真不是水货啊!
2020年12月21日 06:30 NBA综合

  篮球大图

  

上赛季复赛过后的奥兰多园区里,鹈鹕的总体表现令球迷和NBA高层都倍感失望,在联盟为其煞费苦心做局设计出最轻松赛程的情况下,鹈鹕却用接踵而至的溃败辜负了肖华总裁的用心良苦,最终鹈鹕赛季结束时只取得了30胜42负的糟糕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十三位,再度无缘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

  
步入休赛期鹈鹕在总经理格里芬的率领下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工作,他们送走霍勒迪换来上赛季入选年度防守二阵的布莱德索,同时从雷霆搜刮到新西兰中锋亚当斯,再加上续约全明星前锋英格拉姆,鹈鹕的这套阵容进行补强过后在西部已经显露峥嵘,但是鹈鹕想要更进一步,球队的命运除了掌握在锡安这位天赋异禀的力量型内线手中,在鹈鹕球场上负责指挥调度的球哥同样是重中之重。

  
而在刚刚过去的这个休赛期,为了应对新赛季的挑战,球哥在训练师的指导下相较于在复赛园区时的身形,看起来壮硕了不少,但是他的移动速度并未减弱,在昨天鹈鹕季前赛同雄鹿的收官战中,球哥首发出战34分钟,打出了罕见的高效风范,进攻端11投7中,其中三分线外6中3,罚球3中2,砍下了19分外加5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正负值+13名列全队次席,帮助鹈鹕以127-113击败了雄鹿。

  
上赛季的球哥在鹈鹕打了63场比赛,他的整体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场均登场32.1分钟,砍下11.8分6.1篮板7助攻1.4抢断,尽管他在球场上缺乏稳健中远距离投篮的弊病暴露无遗,但是他作为拥有出众大局观的一号位,他的组织能力和良好的防守意识都是极具价值,据悉目前球哥现在每天都会跟随训练师苦练远投和控球技术,他认为自己在霍勒迪走后每场比赛都能自如的决定球队的进攻战术,所以新赛季倘若球哥能够保持稳定,那么他和解除出场时间限制的锡安真要带领鹈鹕起飞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