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拉赫传射 马内造乌龙 利物浦4-0主场全胜

英超-萨拉赫传射 马内造乌龙 利物浦4-0主场全胜
2020年12月07日 05:12 新浪体育
利物浦4-0联赛主场全胜利物浦4-0联赛主场全胜

  北京时间12月7日03:15(英国当地时间6日19:15),2020/21赛季英超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4比0大胜狼队,萨拉赫先拔头筹,维纳尔杜姆和马蒂普扩大优势,塞梅多自摆乌龙。利物浦联赛主场保持全胜,与榜首的热刺同分。

  利物浦连续2个赛季双杀狼队。狼队上次联赛客胜利物浦还是2010年。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2场,利物浦9胜2平1负,其中主场4胜1平1负。双方历史交锋106场,利物浦53胜17平36负占据上风。克洛普仅用菲尔米诺轮换若塔出战。

狼队球员身穿T恤祝福希门尼斯早日康复狼队球员身穿T恤祝福希门尼斯早日康复

  内维斯任意球远射稍稍高出。马内直传,罗伯逊禁区左侧传中,马内小禁区前头球顶高。内托传中,登东克尔头球攻门偏出。特劳雷传球,波登斯禁区边缘内吊射左上角被凯莱赫飞身救出。利物浦第24分钟取得领先,亨德森长传,考迪胸部停球失误,萨拉赫断球后10码处低射入网。这是他在安菲尔德的52粒联赛入球,同时期五大联赛中仅有梅西和莱万多夫斯基更多。

凯莱赫神勇扑救凯莱赫神勇扑救
利物浦1-0利物浦1-0

  亨德森直传禁区内,马内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萨拉赫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没收。第43分钟,马内角球防守时试图倒钩解围,争球的考迪倒地,主裁鲍森判罚极刑,但在亲自观看VAR回放后取消点球判罚。回放显示马内并未碰到考迪。

  下半场。亨德森传球,马内禁区边缘内射门被帕特里西奥救出。利物浦第58分钟扩大优势,亨德森长传,维纳尔杜姆突破至禁区弧内射入右上角,2-0。他的26粒英超进球有23球在主场打入。第67分钟,萨拉赫右路战术角球传中,马蒂普近距离冲顶入网,3-0。自从2017/18赛季回归英超以来,萨拉赫参与了111粒进球,其中打入82球,29次助攻。今天是他第17次传射。

利物浦2-0利物浦2-0
利物浦3-0利物浦3-0

  马内传球,琼斯禁区左侧射门被没收。第78分钟,阿诺德右路斜传,马内小禁区边缘射门踢空,皮球打在支撑脚上反弹,回防的塞梅多却将皮球铲入自家大门,4-0。自从范戴克受伤以来,利物浦在11场各项赛事中仅丢6球,其中6场保持零封。利物浦近32个联赛主场取得31胜1平,打入93球仅丢25球。

利物浦4-0利物浦4-0

  利物浦(4-3-3):62-凯莱赫;76-威廉姆斯(68',66-阿诺德),32-马蒂普,3-法比尼奥,26-罗伯逊;17-琼斯,14-亨德森(81',8-凯塔),5-维纳尔杜姆;10-萨拉赫,9-菲尔米诺(73',20-若塔),10-马内

  狼队(4-3-3):11-帕特里西奥;22-塞梅多,15-博利,16-考迪,5-马萨尔;28-穆蒂尼奥,8-内维斯(62',17-法比奥-席尔瓦),32-登东克尔;37-特劳雷,10-波登斯(71',3-艾特-努里),7-内托(79',20-马查多)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利物浦球员评分利物浦球员评分
狼队球员评分狼队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