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开口愿放热刺此人离队 这语言艺术让人特舒服

穆帅开口愿放热刺此人离队 这语言艺术让人特舒服
2020年11月14日 11:23 新浪体育
热德松热德松

  穆里尼奥明确表示,如果葡萄牙中场热德松希望离开,他是可以理解的。

  热德松当初从本菲卡租借热刺,租期18个月,但如今刚过一年,他就已经处在边缘位置了,在穆帅手下,他各项赛事总共出场过13次,共357分钟,没有进球或者助攻。

  目前热刺希望将他退还给本菲卡,球员也希望能回去获得更多比赛时间。已经用不上热德松的穆帅,乐意送一个顺水人情,而且话也说得十分艺术。

  穆里尼奥说:“对我来说,热德松从来不是一个问题,而是一个解决方案。有他在阵容里,即使他没有被选入名单或者打比赛,我也会感到特别安心。我绝不会当那个推他走,或者说我不想要他的人,但我理解他和本菲卡的情况。如果俱乐部想要结束这段关系,我们会配合的,因为我们是出于对球员好,本菲卡有权决定,而我们会接受决定。”

维尼修斯会有机会维尼修斯会有机会

  谈到从本菲卡租来的另一名球员、中锋卡洛斯-维尼修斯,穆帅话锋一转:“维尼修斯就不同了,他来到球队,他的处境很清楚,我们只有两个中锋,不是三个四个或者五个,他是两个中锋之一。”

  “另一个中锋(指凯恩)是世界前三名的中锋之一,这让维尼修斯的情况有些艰难,但在有些比赛中,你可以同时派上他俩。轮换也很重要,因为哈里不能打所有比赛,维尼修斯会打很多比赛,他会有机会在英超证明自己,并说服热刺买下他。如果不能,他回到本菲卡,特点会更全面,身价也会高很多,这个操作对三方都是有利的。”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