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没领先就确保不输球 英超坚持1规定就是灾难

瓜帅:没领先就确保不输球 英超坚持1规定就是灾难
2020年11月09日 04:29 新浪体育

  英超第8轮,曼城主场1-1战平利物浦,赛后蓝月亮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瓜帅认为平局是一个比较合理的结果,唯一的不同是曼城罚丢了点球,而利物浦罚进了点球。

  瓜迪奥拉说:“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在开局其实踢得不错,但被判了一粒像对阵莱斯特城一模一样的点球,然后我们失球了,但之后我们给出了很好的回应,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唯一的不同是利物浦罚进了点球,而我们却没有,否则比赛的结果会有所有不同。”

  在谈到利物浦时,瓜帅说:“你知道对阵利物浦这样的球队时,比赛总是不容易的。他们之前在前场有3名攻击手,而且现在加上了若塔变成了4人,这大大增加了我们防守的难度。这4个人一直在我们后卫的旁边来回的穿插,试图寻找空间,你知道他们的速度都是非常快的,一旦空档他们就会抓住,但我们还是很有勇气的进行了高位的逼抢,这是我们的风格我们不会轻易改变。好在我们的防守还算做得不错。当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时,当你无法取得领先,那你就要确保不输球。”

  热苏斯本场打入了一粒漂亮的入球,在谈到这名爱将时瓜帅赞不绝口:“热苏斯真的很棒,他本赛季出场3次,打入了3球,这是在没有 太多训练的情况下完成的,在阿圭罗受伤的情况下,他挺身而出站了出来。”

  在被问到英超只有3次换人时,瓜迪奥拉说:“这是一个灾难。在其他联赛,都有5次换人,而在英超只依然只有3次,这对球员的健康是很不利的,球员必须踢更长的时间,本场阿诺德也受伤了。”

  (Cinderella)

曼城瓜帅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