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新刀爆发要变天 旧爱失宠?克洛普表态了

利物浦新刀爆发要变天 旧爱失宠?克洛普表态了
2020年11月04日 12:55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称,若塔的出色状态,不会让他在挑选首发时感到头疼,另外他还再次称赞了菲尔米诺。

  “今晚使用迪奥戈(若塔)的好状态是合理的,”克洛普说,“以亚特兰大的踢法,迪奥戈的技术特点也很合适。他发挥出了自己的好状态,踢了一场超级棒的比赛。”

  当被问到若塔的出色表现,是否会让克洛普在选人上感到头疼时,渣叔回答说:“好的表现从来不会带给我头疼。”

  “但这个世界有时候真是个糟糕的地方,当有人闪光时,我们立刻要谈论另一个球员,我不得不立刻解释为什么选他。”

  “如果不是有菲尔米诺的话,我们根本进不了欧冠,他会在名单里的,他是我们的一员。世界上很多人问,是什么让利物浦如此特别,我会说,因为有博比-菲尔米诺出场。”

  “对我们来说,拥有不止11个人是重要的,今晚是迪奥戈,但这并不说明博比如何,和我头不头疼毫无关联。”

  (艾尔威宙)

欧冠利物浦若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