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完胜?克洛普更赞球员:啥战术也防不住他仨

战术完胜?克洛普更赞球员:啥战术也防不住他仨
2020年11月04日 09:58 新浪体育
克洛普称赞了球员们的表现克洛普称赞了球员们的表现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利物浦客场5-0大胜亚特兰大,赢得了欧冠小组赛的三连胜。主帅克洛普赛后称赞道,球员们踢出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彩比赛。

  当被问到这场胜利是不是本赛季最佳表现时,克洛普表示:“我不想去作比较,本场的表现是我们今晚所需要的,因为对手真的很强,并且能给你带来非常大的麻烦。”

  “我的小伙子们踢出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前锋线和后防线,中场的组织和比赛欲望,最后一道防线在清楚穆里尔和萨帕塔威胁情况下的上前。我不认为你可以连续3-4场比赛防住A-戈麦斯,但今晚我们做到了一次。”

  有记者认为克洛普在本场比赛中在战术方面克制了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对此渣叔选择了更多地赞扬麾下的球员们。

  “这是关于球员们的,我不想谈论太多战术。加斯佩里尼在这里的工作是杰出的,但我不认为有任何战术体系本可以防得住今晚的马内、萨拉赫和若塔。”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