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新三叉戟惊艳 名宿:菲尔米诺这下压力山大

利物浦新三叉戟惊艳 名宿:菲尔米诺这下压力山大
2020年11月04日 08:24 新浪体育

  5比0大胜亚特兰大,利物浦前锋若塔上演帽子戏法,里奥-费迪南德和迈克尔-欧文赛后送上了赞誉。

  “我确信,菲尔米诺坐在那里,感觉会比较复杂,这家伙(若塔)给了他巨大的压力。”

  “这是完美的一晚,克洛普无法要求更多了。零失球,中卫新组合,前锋线表现出色,引援团队干的非常漂亮。”

  “若塔现在所处的球队更强了,他在利物浦得到的进球机会,会比上赛季在狼队多。他们三个都是类似的球员,身高差不多,都能很好的拿球。”

  迈克尔-欧文说:“令人吃惊的帽子戏法,他错过了比赛中的第一个好机会,但吸取了教训,然后就是大师级的杰作,特别是锋线上的三个人。”

  “你想要被球队接受,转会后的第一件事,你必须赢得队友们的尊重。如果得到这种尊重,当你处在防守压力下时,球也会传给你。人们现在已经愿意信任他,他是个很不错的球员。”

  (皮特洛赫里)

欧冠利物浦若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