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我比退役前感觉更好 需要我会随时出战!

切赫:我比退役前感觉更好 需要我会随时出战!
2020年11月03日 08:50 新浪体育

  切尔西传奇门神切赫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出场了。

  38岁的捷克人被列入蓝军的英超名单,引发外界关注,他表示,自己虽然去年退役,但如今身体和状态都很不错。

  “是的,如果我没达到英超标准而强行出场,那会是一个职业性的错误,但我们不会这样做的。”

  “我知道我已经百分之百准备好了,如果需要的话,我身体很好,在两个月的训练后,我看到自己仍有同样的实力。而且更有利的是,我休息了一年没有踢球,这真的给我补充了能量。在踢了20年职业足球后,我的身体恢复的很好,如果客观需要我出场,我已经准备好了。”

  据切尔西前门将舒瓦泽透露,切赫在训练中的表现,甚至优于凯帕和卡巴列罗。“据我的了解,在门迪到来之前,切赫在训练中的表现优于切尔西的几个门将,他的训练情况比蓝军那几个门将都好。他说他感觉非常好,他说如果早知道自己在休息一段时间后会感觉这么好,他会只休息六个月然后继续,而不会退役。他认为自己身体足够强壮和健康,仍能打英超。”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