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2球+割喉庆祝!暴力鸟点国安死穴 吹他词穷了

致命2球+割喉庆祝!暴力鸟点国安死穴 吹他词穷了
2020年11月02日 22: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日,中超第18轮焦点之战,广州恒大3-1有惊无险战胜北京国安。此役又是保利尼奥的两粒金子般的进球,将恒大扛进冠军争夺战。一记圆月弯刀,一个门前推射,保利尼奥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刻出现在最重要的地方;进球后他的这次“杀死比赛”式庆祝,也绝对会成为最特殊赛季的经典镜头。

  一个球员不可能在90分钟的每一分都保持高光、专注和极高的竞技状态。本场经过了上半时的沉淀,保利尼奥选择在55分钟的关键节点上站出来。

  费南多策动,塔利斯卡一送,保利尼奥在门前标准打门简直不要太稳。如果说1球领先是微妙的比分,那么保利尼奥的圆月弯刀绝对“杀人诛心”!

  可不论何时国安总比想象中的更顽强,张玉宁的进球吹响了反击号角,接连几分钟内国安开始狂攻。

  绝境逆境看保利尼奥,这个梗经久不衰!注意他的跑位,所有人目光都在球上,只有他直线插到国安死穴,门前推射,一剑封喉!

  拥有保利尼奥不仅是恒大的幸运更是中超的幸运,能有这样等级的外援。恒大何愁不拿冠军?!

  (莉莉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