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完胜?先别太高兴 卡帅2步险棋差点"玩死自己"

恒大完胜?先别太高兴 卡帅2步险棋差点"玩死自己"
2020年11月02日 22: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日,中超联赛第18轮的争冠组半决赛中,恒大3-1战胜国安赢下了这场强强对话。虽然恒大依旧能在关键时刻倚靠大场面先生——保利尼奥,但不得不说的是卡帅下半场的2次迷之调整险些“玩死自己”,在决赛中如果卡帅再犯同样的“昏招”,恒大能不能拿到最后的冠军真不好说。

  比赛转折出现在下半时,保利尼奥助恒大取得2球优势,仅仅5分钟后张玉宁扳平比分。这时卡帅打出第一张牌,张修维替换韦世豪下场。镜头给到替补席,显然韦世豪对这个换人也不太理解。

  68分钟吴少聪防守吃到黄牌,死球机会卡帅又用艾克森换下了费南多。连续两次换下两翼,卡纳瓦罗这两步棋让所有人都“迷”了。

  随之而来的就是国安大举压上连续打右路,连番针对身背黄牌的吴少聪;如果没有刘殿座的神勇发挥,国安扳平比分或许是迟早的事。

  前场呢?少了两个绝对反击爆点,恒大进攻在那几分钟里也打不出来了,艾克森孤立无援,国安轻松断下后继续压制。

  坚持了10分钟之久,卡帅才“如梦方醒”,恒大才换上了黄博文和杨立瑜。靠着充足的体力和经验,黄博文这次策动助攻保利尼奥结束比赛!

  可以说,再次依靠保利尼奥,恒大才能最终取胜,卡帅那几分钟的操作也差点“玩死自己”。这场再一次给恒大敲响警钟,除了大战保持专注外,迷之换人,也要不得!

  (莉莉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