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习惯性假摔赚点球?利物浦名宿都看不下去了

萨拉赫习惯性假摔赚点球?利物浦名宿都看不下去了
2020年11月03日 08:37 新浪体育

  前切尔西前锋卡斯卡里诺称,他不喜欢萨拉赫假摔的行为。

  在对西汉姆的比赛中,萨拉赫倒地赢得点球,但很多人认为是假摔,卡斯卡里诺就是其中之一,他说:“我是一个利物浦的支持者,但我讨厌看到萨拉赫对西汉姆时假摔拿到点球。”

  “这周我们失去了斯戴尔斯(英格兰1966世界杯成员),而看到萨拉赫这样的行为,让我思考,像1966年英格兰队所踢的足球,它的一些传统,在未来十年里会丢失殆尽。”

  “我踢球时,足球文化就开始变了,现在我看到小孩子踢球时都会假摔,他们都很擅长了。”

  利物浦名宿索内斯也批评了萨拉赫:“如果我是英超裁判,这个球我不会给点球,我看到萨拉赫一次接一次的这么干。他摔倒的动作完全是不自然的,西汉姆球员实际上没有踢他,而是和他的脚踝略有接触,这当然是鲁莽的,让萨拉赫有机会把自己摔在地上,我认为这是一次草率的点球判罚,这是我作为一名利物浦支持者的观点。”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