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啊!瓜帅爱将又踢快乐足球 打飞绝杀单刀|gif

气啊!瓜帅爱将又踢快乐足球 打飞绝杀单刀|gif
2020年10月24日 21:53 新浪体育
斯特林打飞关键单刀斯特林打飞关键单刀

  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曼城客场对阵西汉姆联,面对铁锤帮的铁桶阵,曼城还是制造出了机会,一度距离胜利咫尺之遥,但斯特林关键时刻却踢起了快乐足球。

踢丢单刀踢丢单刀

  西汉姆联本场先取得了领先,不过福登却帮助曼城扳平了比分。比赛最后时刻,曼城发起猛攻,想要攻入制胜球拿到3分。但第86分钟,场上却出现了让曼城球迷郁闷的一幕。

  德布劳内带球反击,一脚漂亮的斜塞球穿过所有西汉姆联防守球员,斯特林获得了单刀机会,但他却将这脚禁区内的单刀好机会给打飞了。

瓜帅气的脱衣服瓜帅气的脱衣服

  比赛时间已经所剩无几,这脚单刀无疑是曼城取胜的绝佳机会,可是斯特林却在关键时刻老毛病犯了,踢起了快乐足球。在斯特林浪费这次机会后,瓜迪奥拉气的心烦意乱,在场边直接脱了外套。值得一提的是,第89分钟,斯特林又浪费了一次好机会。

第89分钟,斯特林又浪费机会第89分钟,斯特林又浪费机会

  这场比赛过后,曼城5场英超积8分,仅仅取得了2场胜利。

  (小九)

绝杀瓜帅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