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盼热刺续约孙兴慜:世界级球星配得上高收入

穆帅盼热刺续约孙兴慜:世界级球星配得上高收入
2020年10月24日 11:42 新浪体育

  韩国球星孙兴慜本赛季在托特纳姆热刺表现抢眼,前8场比赛打进9球,与哈里-凯恩组成了令人生畏的攻击组合。有消息称,热刺方面希望与28岁的孙兴慜续约,给他一份长期合同。

  这也是穆里尼奥的心愿,他表示,希望看到韩国人续约。穆帅说:“我乐意看到(他续约),目前的情况很放松,因为小孙(Sonny)合同还有三年呢,但我希望(他续约),他配得上,俱乐部也知道这一点。”

  “我相信他愿意将自己的未来更长期的绑定在热刺俱乐部,俱乐部和所有人都完全喜欢这个球员,这个小伙子,努力让他感觉自己是这个家的一部分。俱乐部想把三年合同延长到四年、五年或者六年,这很正常,我认为早晚他们会做的,没有任何压力,他们会做出这个决定。”

  “一个接一个赛季,小孙都在展示出他有多么出色,当然,球队表现越好,球员脱颖而出就越容易,但对于小孙,每个人都知道他的表现。因为他这个孩子非常棒,他就是这个水平,还是由你们(记者)来说他有多好吧。”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