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维尔纳哈弗茨哑火 切尔西主场平塞维利亚

欧冠-维尔纳哈弗茨哑火 切尔西主场平塞维利亚
2020年10月21日 04:53 新浪体育
切尔西平塞维利亚切尔西平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10月21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20日20:00),2020/21赛季欧冠E组第一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0比0战平塞维利亚,双方对抗激烈,但机会寥寥。这是切尔西近5场比赛的第4场平局。同组,雷恩主场1比1战平克拉斯诺达尔。

  这是两队首次在欧战碰面。切尔西此前18次主场对阵西甲球队取得9胜6平3负。但蓝军近10次对战西甲球队5平5负未尝胜绩,其中主场2平2负。塞维利亚近6次对阵英超球队取得3胜3平,8次客战英超球队2胜3平3负。兰帕德仅在中后场轮换3人,门迪回到首发,詹姆斯和蒂亚戈-席尔瓦出战。

  维尔纳分球右路,詹姆斯传中,迭戈-卡洛斯小禁区前及时拦截解围。苏索左路任意球斜传,古德利头球攻门打中祖马肩膀偏转后被门迪扑出。塞维利亚高位逼抢完全限制了切尔西的进攻发挥,蓝军多次出现传球失误。阿库尼亚左路角旗附近传中,苏索小禁区右上角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祖马解围传中失误,奥坎波斯禁区边缘劲射被没收。

  切尔西下半场更为积极主动。奇尔维尔开出角球,祖马头球攻门正入博诺下怀。再次角球,祖马撞射偏出。芒特传球,维尔纳25码处劲射被没收。詹姆斯右路传中,奇尔维尔10码处头球攻门又被没收。齐耶赫换下芒特,科瓦契奇也换下若日尼奥。拉基蒂奇开出角球至远点,霍尔丹16码处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齐耶赫替补出场齐耶赫替补出场

  切尔西(4-2-3-1):16-门迪;24-詹姆斯,15-祖马,6-蒂亚戈-席尔瓦,21-奇尔维尔;7-坎特,5-若日尼奥(65',17-科瓦契奇);19-芒特(62',22-齐耶赫),29-哈弗茨,10-普利西奇(91',20-奥多伊);11-维尔纳(91',9-亚布拉罕)

  塞维利亚(4-3-3):13-博诺;16-纳瓦斯,3-戈麦斯(33',8-霍尔丹),20-迭戈-卡洛斯,19-阿库尼亚;10-拉基蒂奇(80',22-巴斯克斯),25-费尔南多,6-古德利;7-苏索(58',21-奥利弗-托雷斯),9-德容(80',15-恩内斯里),5-奥坎波斯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切尔西球员评分切尔西球员评分
塞维利亚球员评分塞维利亚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