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新刀有望亮相 偶像C罗 老球迷都记得他爹

曼城新刀有望亮相 偶像C罗 老球迷都记得他爹
2020年09月23日 17:43 新浪体育
小德拉普小德拉普

  在周四与伯恩茅斯的联赛杯中,17岁前锋利亚姆-德拉普有望迎来曼城处子秀。

  这位17岁前锋在对阵狼队的英超联赛中进入了替补席,而本场联赛杯,瓜迪奥拉预计将进行大的轮换,给一些年轻人机会,其中就包括小德拉普。

他父亲是当年斯托克城的手榴弹专家德拉普他父亲是当年斯托克城的手榴弹专家德拉普

  值得一提的是,小德拉普的父亲罗伊-德拉普,曾是英超中的一道“风景线”,老球迷都记得当年斯托克城的手榴弹战术,德拉普用球衣把球擦一擦,然后大力从边线抛掷到禁区内,威力相当于角球。如今,德拉普的儿子都已长大成人步入足坛,不能不让人慨叹时光飞逝。

  小德拉普的足坛偶像并不是手榴弹扔得好的父亲,而是C罗。“我一直仰视C罗,他踢球的方式,他的速度和力量。对我来说,他是世界最佳。”

小伙子长大了小伙子长大了

  (皮特洛赫里)

阿圭罗曼城瓜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