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照片外漏 瓦妮莎正式起诉LA县警长

事故现场照片外漏 瓦妮莎正式起诉LA县警长
2020年09月23日 07: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已故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遗孀瓦妮莎已经正式起诉洛杉矶县的警长,因为洛杉矶县的警员在没有得到允许的情况下私自分享科比直升机失事现场的照片。

  今年1月27日,科比和二女儿Gigi在一次直升机失事中不幸遇难,机上另外7人也全部遇难。

  事故发生之后,就有报道称事故现场的照片被一些现场的警员私下分享出去。当时,科比的遗孀瓦妮莎对这个报道感到震惊和悲痛。

  据最新报道,瓦妮莎已经正式起诉洛杉矶县的警长。

  此前,洛杉矶县的警长阿莱克斯-维拉纽瓦在接受采访时透露,8位赶去事故现场的警员用手机拍下照片并分享出去,但是他已经命令他们删除那些照片。

  这位警长还表示他们有规定不能拍摄或者分享犯罪现场的照片,但是这条规定并不适用于事故现场。

  瓦妮莎在起诉中指出警长的言论是在掩盖不当的行为,并声称那些事故现场的照片可能依然存在。

  此外,瓦妮莎还起诉了驾驶那架直升机的飞行员,并认为他不应该在那样糟糕的气候下起飞。

  (罗森)

科比瓦妮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