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欲现金+贡多齐换里昂新星 非5400万镑不卖

阿森纳欲现金+贡多齐换里昂新星 非5400万镑不卖
2020年08月21日 03:36 新浪体育
阿瓦尔阿瓦尔

  阿森纳已经向里昂中场阿瓦尔报价,希望用现金加贡多齐交换而得到这位22岁新星。

  阿瓦尔在中场表现出色,他也帮助里昂接连淘汰尤文图斯和曼城进入欧冠4强。《队报》报道,阿森纳在今夏将阿瓦尔定为目标,并准备在谈判中加入贡多齐。尽管尤文图斯也对里昂中场充满兴趣,但阿森纳是目前唯一有实际动作的球队。但里昂坚持5400万英镑要价。

  由于令人失望的表现和训练中态度不佳,这使得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弃用了法国人,自3月14日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之后,这位21岁中场就一直未能参加比赛。

  与此同时,阿瓦尔在里昂青训就脱颖而出,2016年进入一线队。迄今为里昂出场137次打入24球。里昂体育总监朱尼尼奥成为阿瓦尔今夏很难留在球队,他说:“阿瓦尔?当你的球队中有出色球员时,其他具有更强经济实力的球队也会寻找球员。这里有失去重要球员的风险,如果是,我已经和主席谈过,我们可以保持球队结构的平衡。”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