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龙东7分钟传射马里点球制胜 深足3-2大连人

中超-龙东7分钟传射马里点球制胜 深足3-2大连人
2020年08月20日 21: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A组第6轮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深圳佳兆业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迎来了大连人的挑战。上半场第12分钟,郜林的射门造成大连人门将张翀出现“黄油手”失误,深圳佳兆业取得领先。8分钟后,葛振长传球助攻,普雷西亚多头球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风云突变,龙东禁区内抢点头球帮助大连人扳回一城,随后哈姆西克禁区内劲射得分将两队拉回到同一起跑线。第73分钟,拉尔森禁区内犯规送点,马里点球主罚命中再次帮助深圳取得领先。90分钟战罢,深圳佳兆业3-2险胜大连人,球队结束4连败。

  上轮联赛深圳佳兆业在雨战中不敌山东鲁能,球队换帅后的首场比赛没有能迎来开门红,而大连人则0-1不敌广州富力,成为A组中新赛季开赛后唯一没有取得胜利的球队,球队上下都遭受到了较大的压力。本轮面对已经4连败的深圳佳兆业,大连人如依然难求一胜,首循环最后一轮将面对广州恒大,球队或将遭遇7轮不胜的尴尬,深圳佳兆业同样希望用一场胜利帮助球队走出连败阴影,本场比赛是一场双方都不容有失的关键之战。

  相关阅读:

  大写的囧!中超担架队把球员摔了 给哈姆西克逗乐了

  神奇的排兵布阵! 深足有多想赢?锋霸踢中卫盯龙东

  徐亮:中国球员在场上应多呼喊 前锋必须参与防守

  比赛开始后,大连人由崔明安在禁区外尝试远射,完成了比赛的第一脚射门。第5分钟,丹尼尔森在防守普雷西亚多时犯规,送给深圳佳兆业禁区前任意球机会,李源一的直接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第12分钟,深圳佳兆业打破场上僵局,李源一禁区内横传郜林,郜林近距离射门,张翀出现“黄油手”低级失误,皮球从张翀两腿之间缓缓越过门线。深圳佳兆业1-0大连人。

  第20分钟,深圳佳兆业扩大领先优势,葛振右路起高球传向后点,普雷西亚多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头球鱼跃破门。深圳佳兆业2-0大连人。两球领先的深圳佳兆业依然攻势不减,大连人门前风声鹤唳。第29分钟,大连人前场经过一系列的传递,皮球来到了右路童磊脚下,童磊一脚似传似射的出球皮球从深圳佳兆业门前划过,后点包抄龙东稍慢半步。

  第37分钟,大连人前场进攻未果,球权丢失后深圳佳兆业策动快速反击,李帅被迫战术犯规铲倒比福马染黄。第44分钟,情绪有些失控的哈姆西克因不满裁判判罚被出示黄牌。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主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音,深圳佳兆业暂2-0领先大连人。

  易边再战,两队都对场上阵容进行调整,大连人用孙国文替换王耀鹏登场,深圳佳兆业用郑达伦替换比福马上阵。下半场开始后,大连人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组织二次进攻,国威抢先出击单拳将球击出禁区。第47分钟,替补登场的郑达伦放倒拉尔森染黄。随后,深圳佳兆业再次换人,戴伟浚替换李源一出场。第48分钟,大连人扳回一球,崔明安左路长传冲吊入禁区,龙东头球破门收获个人赛季第五球。深圳佳兆业2-1大连人。第50分钟,大连人卷土重来,龙东禁区内小角度将球回做给拉尔森,瑞典人点球点附近射门被挡。

  第54分钟,孙国文左路传球,龙东后点将球停下面对出击门将国威推射将球送入球门,边裁示意龙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1分钟后,大连人扳平场上比分,拉尔森、龙东与哈姆西克形成连线,哈姆西克接龙东回做脚内侧兜射远角入网。深圳佳兆业2-2大连人。随后,深圳佳兆业一次禁区弧顶处的远射颇具威胁。第56分钟,崔明安中圈附近铲人犯规吃到黄牌。2分钟后,戴伟浚背后拉拽赵旭日同样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第61分钟,深圳佳兆业继续调兵遣将,张远替换裴帅登场,而外援马里则换下了老将郜林。第65分钟,大连人用吴伟换下崔明安。第72分钟,大连人再次犯下致命错误,拉尔森禁区内一次无谓的犯规绊倒郑达伦,裁判指向十二码点球点判罚点球,马里点球一蹴而就再次帮助佳兆业取得领先。第78分钟,大连人继续换人,赵旭日被孙铂替换下场。

  第81分钟,马里在裁判已经鸣哨的情况下故意将球踢远拖延时间,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第83分钟,大连人左路策动进攻,国威冒着受伤的危险出击化解险情。第89分钟,深圳佳兆业用完了本队的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抽筋无法坚持比赛的佳兆业队长葛振被徐浩峰换下。比赛最后时刻,大连人频频高举高大发动攻势,但无奈没有形成破门得分。经过6分钟伤停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深圳佳兆业3-2力克大连人,大连人联赛开局6轮不胜。

  进球信息

  深圳佳兆业

  第12分钟,郜林一次威胁不大的射门造成张翀出现低级失误,皮球缓缓滚入球门。

  第20分钟,葛振长传球准确找到了埋伏在后点的普雷西亚多,后者头球破门扩大领先优势。

  第73分钟,马里点球命中,深圳佳兆业再次取得比分领先。

  大连人

  第48分钟,崔明安助攻龙东头球扳回一城。

  第55分钟,龙东禁区内倒地回传哈姆西克,后者禁区内兜射远角破网。

  黄牌信息

  深圳佳兆业:7-郑达伦(第47分钟)、8-戴伟浚(第58分钟)、12-马里(第81分钟)、14-张源(第91分钟)

  大连人:4-李帅(第37分钟)、17-哈姆西克(第44分钟)、26-崔明安(第57分钟)、9-龙东(第95分钟)

  首发及换人

  深圳佳兆业:23-国威/5-宋株熏、15-葛振(第89分钟,56-徐浩峰)、6-裴帅(第61分钟,11-张远)/25-糜昊伦、14-张源、28-李源一(第49分钟,8-戴伟浚)、10-塞尔纳斯、19-比福马(第45分钟,7-郑达伦)/9-普雷西亚多、29-郜林(第61分钟,12-马里)

  大连人:1-张翀/4-李帅、13-王耀鹏(第45分钟,11-孙国文)、22-董岩峰、30-丹尼尔森/16-童磊、7-赵旭日(第78分钟,29-孙铂)、10-拉尔森、17-哈姆西克、26-崔明安(第65分钟,5-吴伟)/9-龙东

  (米秀)

深足中超大连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