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心杯超时事件解决方案:范朴战21日重赛

农心杯超时事件解决方案:范朴战21日重赛
2020年08月20日 17:56 新浪体育
朴廷桓等困了朴廷桓等困了

  第21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决赛阶段第3局(总第12局)确定重赛,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1日上午9点开战,交战双方依旧为中国队三将范廷钰和韩国队主将朴廷桓。若朴廷桓获胜,下午13时进行第13局的比赛,攻擂者为谢尔豪。

  20日的比赛由范廷钰执黑,执白的朴廷桓借助厚势将优势牢牢握在手中,并步步稳扎稳打,之后黑棋强势吃回不少,让人看到了一丝翻盘可能。

范廷钰看上去很无聊的样子范廷钰看上去很无聊的样子

  而就在棋局进行到最紧张的时刻,对弈软件显示朴廷桓超时了。据了解,朴廷桓在读秒进行到底8秒的时候点击落子,然而软件没有丝毫反应。第9秒,朴廷桓连续点击鼠标,而软件仍然没有反应。

棋局戛然而止棋局戛然而止

  之后韩国棋院提交了比赛现场录制的视频,两位选手则原地等待。经过中方的查验,以及双方的探讨,最终决定这一局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1日上午9点重赛,每方用时为1次1分钟读秒。若朴廷桓获胜,则下午14时进行决赛阶段第4局(总第13局)的比赛,攻擂者确定为谢尔豪。

  (顾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