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曼联输在进攻效率差 我不会公开谈论桑乔

索帅:曼联输在进攻效率差 我不会公开谈论桑乔
2020年08月17日 07:57 新浪体育

  欧联杯半决赛,曼联1-2负于塞维利亚。赛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曼联本场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了,输球令人感到失望,曼联想要更进一步,必须在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

索帅满意球队本赛季的表现索帅满意球队本赛季的表现

  在谈到比赛是,索尔斯克亚说:“你必须要取得进球,你才会获胜。这个道理谁都懂,但很遗憾我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我们的终结太差了,对方的门将的确也表现得很神勇。我对比赛真的很失望,我们本应该避免失球,拦截下对方的传中。从2月份以来,我们的表现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但被淘汰出局总是令人失望的,我们本想冲击欧联杯的冠军。”

  曼联的赛季结束了,在谈到夏季引援时,索尔斯克亚说:“的确,我们要取得更好的成绩就必须要引援。这个跟名气没有多大的关系,关键还是要看能力与性格,以及能否融入到球队当中。我们接下来会好好研究一下,球队哪里需要补强。”

  记者再一次问到了索尔斯克亚关于桑乔的问题,但索帅的回答还是一样的:“我不会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

  在本场比赛中,布鲁诺与林德洛夫出现在激烈的争吵,对此索尔斯克亚表示:“我想当时他们都有点气愤。这个丢球令人感到失望,那个球林德洛夫被弧线绕过去了,我希望所有球员都能承担起责任。”

  (Cinderella)

曼联索帅红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