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颤抖不?欧联杯之王杀到 一个神话在延续

曼联颤抖不?欧联杯之王杀到 一个神话在延续
2020年08月12日 07:21 新浪体育
曼联要小心了曼联要小心了

  塞维利亚1比0击败狼队,杀进欧联杯四强,半决赛中,他们将与曼联争夺决赛席位。

  奥坎波斯第88分钟的绝杀,让塞维利亚延续着一个神话:历史上每次杀进欧联杯(前身联盟杯)八强,该队最终都成功夺冠了。如今淘汰狼队,塞维利亚迈出了重演历史的第一步。

塞维利亚绝杀塞维利亚绝杀
奥坎波斯绝杀瞬间奥坎波斯绝杀瞬间

  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这支塞维利亚表现出色,他们和马竞同积70分,排名西甲第四。在与狼队的比赛中,塞维利亚幸运逃过了开局落后的局面,狼队前锋吉门内斯个人生涯第二次罚丢点球,随后不久,塞维利亚逐渐展现了控制比赛的能力,最后的绝杀虽然来得晚,但却顺理成章。

  在欧联杯(联盟杯)历史上,塞维利亚是最成功的球队,共5次夺冠(2005/06、2006/07、2013/14、2014/15、2015/16),堪称“欧联杯上的皇马”,球迷戏称这项赛事为“塞维利亚杯”。英国《每日邮报》警告称,曼联需要小心了,这支前皇马主帅洛佩特吉统帅的球队,将是红魔在欧联杯上最难对付的对手之一。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