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场砍53球!莱万强到无解 这就是当世第一中锋

44场砍53球!莱万强到无解 这就是当世第一中锋
2020年08月09日 04:59 新浪体育

  拜仁主场兵不血刃击败切尔西,顺利晋级欧冠八强。莱万依然是本场比赛的主角,两传两射主导了拜仁的胜利。作为本赛季欧洲足坛状态最为火热的超级射手,莱万又一次刷爆了各种进球数据。

莱万已经无敌了莱万已经无敌了

  此役的两个进球后,莱万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进的第53个进球,仅出战了44场比赛,效率惊人!更值得一提的是,莱万出战的44场比赛中,有36场都取得了进球。只算欧冠的话,莱万本赛季出战7场,每场都取得了破门,已经累计打进了13个进球。他也成为史上第四位欧冠连续7场破门的球员,此前三位是范尼,C罗,卡瓦尼。

  此外,莱万打入个人欧冠第66球,超越本泽马位列历史第四位。在欧冠淘汰赛阶段,莱万职业生涯已经累计打进了22个进球,在欧冠历史上仅次于C罗(65球)和梅西(41球)。

  (雷利)

拜仁德甲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