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默契双人组排行:曼联红军杀神 第1是他们

英超最默契双人组排行:曼联红军杀神 第1是他们
2020年06月27日 16:46 新浪体育

  英超本赛季最默契和犀利的双人组合是哪一对?答案是狼队的阿达玛-特劳雷和劳尔-吉梅内斯。

  本赛季至今,两人已经通过互相配合贡献了10个进球,比任何其他组合都多。在这10个球中,有7个是特劳雷助攻吉梅内斯的,另外3个是吉梅内斯助攻特劳雷。换个说法,在特劳雷本赛季9次英超助攻中,有7个给了吉梅内斯,而他个人4个联赛进球,有3个来自吉梅内斯的助攻。

  排在第二的是曼城的德布劳内和阿圭罗,但两人是单向输出,德布劳内给阿圭罗助攻了6个球,反向则为零。

  利物浦的菲尔米诺和萨拉赫也是出色的搭档,菲尔米诺给萨拉赫助攻了3球,萨拉赫回报了2个。另外,曼联的拉什福德和马夏尔也互相助攻了5球,其中有4个是拉什福德助攻马夏尔的。

  诺维奇的普基和坎特维尔,互相助攻了5球(3+2),但他们仍无力阻止金丝雀滑向降级深渊。

  (Kata)

热刺英超穆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