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杀神恐怖暴走真挡不住 后弗格森时代第一人

曼联杀神恐怖暴走真挡不住 后弗格森时代第一人
2020年06月25日 05:58 新浪体育
马夏尔上演帽子戏法马夏尔上演帽子戏法

  曼联3-0战胜谢联。马夏尔状态暴走,他在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这是近7年多以来,曼联第一位在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013年弗格森时期的范佩西。同时,马夏尔已经创造了他在曼联的最佳赛季,他已经本赛季已经轰入了19球。

马夏尔首开纪录马夏尔首开纪录

  从OPTA统计来看,马夏尔全场有4次射门,3次射正。3次射正全部转化为了进球,此外他在比赛中有5次尝试过人。传球26次,成功了24次,传球成功率达到了92%。在赛后《Whosocred》的评分当中,马夏尔获得了9.6分,当选全场MVP。

梅开二度梅开二度

  马夏尔本场的破门方式令人感到惊喜,他在中锋的位置上越来越有感觉了。第7分钟,拉什福德在禁区右侧传中,马夏尔飞身铲射破门。他的跑位以及他最后的射门方式,都像极了一名顶级中锋。这样的方式屡试不爽,第44分钟,万比萨卡右侧传中,马夏尔又是在禁区内推射破门。几乎一模一样的方式,马夏尔如今享受在禁区内一击致命的快感。

帽子戏法帽子戏法

  最后一粒进球则体现了曼联新“黑风双煞”的默契。马夏尔带球禁区前沿将球分给了拉什福德,后者不停球送出漂亮直塞,马夏尔杀入禁区之后,极为飘逸的挑射破门。这是他的破门方式,他总能够在最狭小的空间内,寻找到最佳的射门方式。《曼彻斯特晚报》称:“马夏尔踢球变得更聪明了,更加实用了,他与拉什福德的配合非常默契。”

曼联上一个联赛帽子已经是7年前了曼联上一个联赛帽子已经是7年前了

  这也是马夏尔在加盟曼联以来第一个帽子戏法。同时这个帽子戏法对曼联来说也意味着很多。上一次为曼联在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还是2013年的范佩西,当时执教球队的还是弗格森。如今,时隔263场联赛后,曼联也终于又有人能够单场完成3粒进球了,这似乎意味着曼联又拥有了一位超级射手。

  在本场打入3球之后,马夏尔本赛季已经打入了19球。这已经创造了他在曼联最好的赛季。在联赛中,马夏尔已经打入了14球,与拉什福德并列曼联队内第一,但拉什福德有5粒是点球,马夏尔全部是运动战进球。在加盟曼联的第一个赛季,马夏尔曾单赛季轰入17球。但之后几个赛季,他的进球一直不算特别多,他的恐怖天赋也没有全部兑现。

人逢喜事精神爽人逢喜事精神爽

  不过,在索尔斯克亚的账下,马夏尔发挥渐入佳境,在9号位的位置上也越踢越有感觉。我们能够看到,虽然马夏尔在背身拿球以及策应方面还需要加强,但他在禁区内的抢点与把握机会的能力有了明显的提升,他的效率也很好,本场比赛就是一个明证。马夏尔自己曾说过最喜欢的位置是9号位,他正在成为一名冷血的杀手。

马夏尔无悬念当选本场最佳马夏尔无悬念当选本场最佳

  马夏尔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是我第一次上演帽子戏法,我真的很高兴。我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这不是最后一次。最漂亮的进球?是最后那次挑射。”马夏尔的成功并非偶然,索帅赛后称曼联在马夏尔跑位的问题经过了长时间的磨合与研究。马夏尔与拉什福德将肩负起曼联复兴的重任。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