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此人和姆巴佩一个级别?名宿:差别在队友实力

曼联此人和姆巴佩一个级别?名宿:差别在队友实力
2020年06月24日 19:25 新浪体育

  曼联名宿萨哈称,拉什福德和姆巴佩特点近似,能力上也是一个级别的。

  “他们俩都是非常快的球员,”萨哈对《Compare》网站说,“他们都有技术能力,能在两三个后卫的包围下摆脱出来。”

  “在位置上,拉什福德和姆巴佩很相似,他们都喜欢拉边,但也会顶上锋线。”

  “姆巴佩的特点是,他非常直接,时刻如此,他不会犹豫,当他发起冲刺,你必须给他球,他太快了。这种直接,也是我们从拉什福德身上看到的,当他首发时,是在对后卫提出问题:你够快吗?够强吗?能在90分钟里都让我安静吗?在实力上,他们是一个级别的,姆巴佩的稳定性更好。”

  “在曼联,拉什福德经历了球队过渡期,因此无法完全展现自我,他必须挑起大梁,但刚开始他并不适应。姆巴佩更有优势,因为巴黎的球员都是顶级的,因此他能建立起信心,进行不同的尝试,而这个平台是拉什福德至今没有的。”

  (皮特洛赫里)

曼联索帅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