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梅西踩对手脚踝 C罗好友记者:他应被罚下

争议!梅西踩对手脚踝 C罗好友记者:他应被罚下
2020年06月24日 07:09 新浪体育
梅西踩到对手梅西踩到对手

  在巴萨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梅西的一个画面引发了争议,在一次争抢中,梅西踩到了对方球员耶拉伊的脚踝,这看上去像是一次犯规。不过主裁判没有发现这次犯规,他甚至没有给梅西一张黄牌,社交网站上对此也是议论纷纷。

  社交网站上球迷指出,巴萨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梅西的犯规可能是无心之失,但原本极可能吃到一张黄牌,不过主裁判却没有看到,这让梅西逃过处罚。

  从社交网站上球迷的截图来看,梅西好像是凶狠踩踏对手,但事实上并非如此。从回放来看,实际上是耶拉伊先倒地来了个凶狠的铲球动作,虽然他对着皮球,但右腿也是朝着梅西的腿铲去,而梅西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踩到了耶拉伊的脚踝,梅西无意伤害对手,而且他也向耶拉伊表示了道歉。

  主裁判没有给梅西黄牌,甚至都没口头警告梅西,VAR也没有对这一画面重新的复查。很快社交网站上迅速出现了很多的截图,单从这些截图来看,梅西的动作似乎很凶狠,把对方的脚都踩变形了。前西甲裁判拉法·格雷罗转发了画面,并打出了“这样可不行”的评语。西班牙足球节目“El Chiringuito”的记者埃杜·阿吉雷表示:“梅西的动作很粗野,VAR不敢罚下梅西。”值得一提的是,阿吉雷和C罗的关系非常好。

前裁判认为梅西的动作需吃牌前裁判认为梅西的动作需吃牌
C罗好友阿吉雷认为梅西应被罚下C罗好友阿吉雷认为梅西应被罚下

  社交网站上,很多球迷认为梅西该被罚下,还指出,这是梅西连续两轮逃过红牌,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他将对方球员推倒在地就没被处罚。这些球迷认为,面对梅西这样的巨星,裁判怂了。

  西班牙《马卡报》指出,耶拉伊抢在梅西之前去解围,虽然他先碰到了皮球,但梅西踩到了他的脚踝。梅西的这次踩踏显然不是故意的,不过如果裁判追究,他原本很可能遭遇麻烦。所幸的是,无论是裁判还是VAR,都认为这一动作没什么可罚的。

  有意思的是,对于梅西这个动作该不该罚,球迷也显示出不同的态度。《马卡报》的民意调查,69%的球迷认为梅西该被罚下,而在《阿斯报》的调查中,796人认为梅西该罚下,但961人认为不应该罚下。(伊万)

梅西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