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的命也是命”惹祸 英超球迷因此丢了工作

“白人的命也是命”惹祸 英超球迷因此丢了工作
2020年06月25日 10:03 新浪体育

  此前在英超赛场打出“白人的命也是命”的伯恩利球迷,遭到了雇主的解雇。

  在曼城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24岁的杰克-海佩尔花钱雇用飞机,在伊蒂哈德球场上空打出了“白人的命也是命”的标语,这被视为是与“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的对抗。之后在社交平台上,海佩尔拒绝道歉,并写道:“说白人的命也是命,现在成了种族歧视了,三个白人在雷丁的公园里被杀害,但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还是黑人的命也是命,多么疯狂的世界。”

海佩尔海佩尔

  当地警方对此事进行了调查,但认为海佩尔并未违法犯罪。但海佩尔所在的一家公司(生产涡轮发动机相关产品),决定解雇海佩尔,并声称“不能容忍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

  不过,海佩尔本人称,自己不是种族主义者,他有很多黑人和亚裔朋友。海佩尔说:“警察告诉我,我并未犯罪,没做错什么,他们还问我是否需要保护,以防有人针对我。我们并不想冒犯黑人或他们的运动,我认为认可白人的生命也重要,这是对的,也是我们想说的。”

  (Kata)

英超曼城福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