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618双核驱动美如画 索帅就靠这王牌逆天改命

曼联618双核驱动美如画 索帅就靠这王牌逆天改命
2020年06月25日 06:08 新浪体育

  曼联3-0战胜谢菲尔德联。博格巴与布鲁诺第一次在联赛中同时首发,这对“618”王牌组合展现了恐怖的实力,双核驱动完全盘活了曼联的进攻。索尔斯克亚的球队终于踢出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足球,这两名中场核心将是曼联冲击前四的最大核武。

B费+博格巴的组合真的强
B费+博格巴的组合真的强

  上一场对阵热刺的比赛,博格巴替补出场30分钟,他与B费就已经形成了一定的默契,博格巴制造了一粒点球,B费一蹴而就。他们都处于顶级的水平,在场上能够通过意识来进行配合。

博格巴完美的数据表现博格巴完美的数据表现

  此役,索尔斯克亚终于在首发阵容当中亮出了最强大的双核。从比赛来看,有了双核驱动之后,球队的进攻踢得行云流水,赏心悦目。曼联第二粒进球,费尔南德斯带球到了禁区中路,假射真传,将球分给了一旁的博格巴,法国球星在吸引防守之后,将球分给了右侧的万比萨卡,后者传中,马夏尔破门。虽然这粒进球并非出自博格巴与B费的直接助攻,但要不是这两名核心成功的吸引了对手的防守以及完美的组织,万比萨卡与马夏尔不会获得那么多的空间。为什么本场曼联的边路会获得这么多机会与空间,原因就是B费与博格巴在中路给对手太多的压力,所以边路的空间自然就出来了。

曼联的进攻一定要经过618组合曼联的进攻一定要经过618组合

  曼联第3粒进球,来自于博格巴与B费的经典连线。博格巴在中场右侧送出精妙直塞,布鲁诺不停球直接用脚后跟将球传给了一旁的马夏尔,后者与拉什福德做了一个踢墙配合之后,将球轰入球门,完成帽子戏法。博格巴的精准传球,布鲁诺的灵光一现,曼联绝妙的进攻组织令人叹为观止,拍手叫好。

曼联618组合总能带动球队进攻曼联618组合总能带动球队进攻

  不仅仅布鲁诺有神级的传球。博格巴在比赛中,也能够传出致命的威胁球,第19分钟,博格巴在禁区前沿送出了一脚精妙的挑传,拉什福德在禁区内获得绝佳的机会,但他却打了一个“空气球”,没有踢到皮球,不然这又是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

  博格巴与布鲁诺的组合真的是双剑合璧,威力无穷。在布鲁诺没有来到曼联之前,博格巴虽然是曼联的中场核心,但他几乎是红魔在中前场唯一的一个出球点,容易被对方盯死,而且博格巴又要兼顾防守的重任,这有时候会令他感到顾此失彼,心力憔悴。

曼联复兴的双核曼联复兴的双核

  但布鲁诺来到了曼联之后,博格巴就变得轻松多了,曼联在中前场有两个完美的出球点,他们俩都能够传出威胁球,而且能够吸引大量防守的注意力,曼联前场的空间被无限的拉大,马夏尔与拉什福德能够轻松的跑位,球队的进攻完全打活了。博格巴与布鲁诺两人也能够形成很好的默契。

  值得注意的是,这仅仅是布鲁诺与博格巴第一次同时首发,他们的默契程度还远远没有达到最佳。假以时日,当两人在场上找到默契之后,这两名世界级的球星配合起来将更加的如鱼得水,更加不可阻挡。本来英国媒体质疑,B费与博格巴能否在场上共存,毕竟他们都是需要球权的球员,但现在来看这完全不是问题,博格巴与B费在位置并不冲突,博格巴是后腰,B费是前腰,他们能够串联起曼联整个中场。这对双核将是曼联冲击联赛前四最大的武器。从长远来看,布鲁诺与博格巴将是曼联复兴的最大希望。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