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宣布4笔新约!1400万买断大将 罪臣续约1年

阿森纳宣布4笔新约!1400万买断大将 罪臣续约1年
2020年06月24日 15:52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一次宣布四笔新约阿森纳一次宣布四笔新约

  阿森纳官方宣布了四笔新的签约操作,其中,大卫-路易斯和球队正式完成续约。

  阿森纳官方声明确认,大卫-路易斯将和阿森纳续约一年,新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另外,塞瓦略斯将会和球队续约至本赛季结束,去年夏天,他从皇马租借加盟阿森纳。

  另外,阿森纳正式签下了马里,而在此前阿森纳踢曼城的比赛中,马里重伤,将得缺阵2到3个月时间。英媒透露,阿森纳和马里签下一份4年正式合同,此前他是租借加盟阿森纳。至于马里的买断费,英媒称是1400万英镑。

  与此同时,阿森纳同样给予了塞德里克一份新合同,他是在今年一月租借加盟阿森纳的,但他到今夏就和南安普顿合同到期,因此阿森纳签下他不用花费转会费。有英媒称,阿森纳给塞德里克开出的合同也是4年。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