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虽然我没用此人 但我真和他没有矛盾

穆里尼奥:虽然我没用此人 但我真和他没有矛盾
2020年06月24日 08:07 新浪体育
穆帅赛后分析比赛穆帅赛后分析比赛

  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第31轮中,托特纳姆热刺2-0战胜西汉姆联,在主场获得了一场胜利,目前多赛一场积45分排在积分榜第7位,落后曼联和狼队1个积分。赛后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媒体采访,称赞了球员的表现。

  比赛最后阶段,刚刚伤愈复出的热刺主力前锋凯恩打入一球,穆里尼奥表示:“我为凯恩感到高兴,他在训练中付出了许多,现在他的状态好多了。这段时间凯恩表现得非常了不起,疫情期间他在家中进行复建,联赛重启后他立刻恢复了状态,现在他可以在比赛中帮助球队,表现得非常出色。”

  此前不少英超名宿对凯恩的表现提出了批评,但穆里尼奥选择继续维护自己的球员:“今天凯恩的进球出现在比赛的第85分钟抑或是第88分钟,当时球员已经非常疲惫了。在那个时候凯恩还能有力气和决心面对门将完成射门,这非常了不起。我曾经说过,球员感到疲惫的时候会错失进球机会,但这次面对法比安斯基,凯恩取得了进球,他正在一步一步地回到正轨。”

  上半场比赛一度十分焦灼,下半场热刺才抓住机会取得了进球,穆里尼奥称赞了西汉姆联的表现:“西汉姆联的防守很稳固也很紧凑,上半场我们速度不够快,表现得不够犀利,用了一段时间才进入状态。中场休息时我告诉球员们,如果这场比赛无法取得胜利,那么我们争夺欧冠资格的目标将成为一个泡影。我们需要在比赛攻防转换时踢得更加流畅,同时提升比赛强度。此外我认为重启后的赛程对西汉姆来说有点不公平,他们比我们少了一天的备战休息时间,这对他们不利。”

  此前法国媒体报道称穆里尼奥与恩东贝莱出现了矛盾,恩东贝莱不愿意与穆帅共事,今天的比赛中恩东贝莱也没有替补登场,但穆里尼奥否认了这一流言:“不,我和恩东贝莱没有任何问题。今天他没有出场,因为我想为球队做出最好的选择。我不能安排12或13个球员首发,我会对无法获得首发机会的球员表示歉意,他们不是我的第一选择而已。我看到了他们在训练中的表现,他们理应获得更多的机会,但这两场比赛可能不需要他们,我感到非常遗憾。”

  “今天替补席上有恩东贝莱、塞塞尼翁、阿尔德韦雷尔德、维尔通亨和费尔南德斯,他们没能获得出场机会,足球世界里就是这样的。今天我换上了两名优秀的进攻球员拉梅拉和贝尔温,温克斯则可以令我们的中场更加稳固。现在可以更换5个人,很多人认为必须要用满这5个换人名额,但实际并不是这样,主教练可以根据情况而定。今天我决定保持住阵容的稳定性,因而只用了3个换人名额。”

  本场比赛是穆里尼奥在英超赛场取得的第300场胜利,但穆里尼奥表示并不在意纪录。“我对数字没有概念,现在没有,以后也不会有。”

  (苏樱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