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7000万红星:不一定非去拜仁 去哪都有信心

欧洲7000万红星:不一定非去拜仁 去哪都有信心
2020年06月10日 08:55 新浪体育

  勒沃库森中场新星哈弗茨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包括曼联,切尔西,皇马,拜仁在内的多家豪门都对他有兴趣。勒沃库森给哈弗茨的标价高达7000万镑。英国媒体《太阳报》挖出了哈弗茨此前的采访,他本人对转会持开放态度。

哈弗茨是转会红人哈弗茨是转会红人

  哈弗茨在去年11月接受《马卡报》采访时曾经公开表示对下家的态度:“团队永远是第一位要考虑的,集体的成功才是成功,当球队成功,你的表现也很出色,那么个人奖项就会水到渠成。”

  “我想要在生涯中赢得最重要的奖杯,欧冠,世界杯或者欧洲杯。我不会太在意个人奖项。拜仁可能是德国最大的俱乐部,有很多年轻球员去了那里后都非常成功。因此有人把我和拜仁联系在一起,但是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有些球员想要离家人近一些,有些球员想要去另个一国家闯荡。有一点很明确,如果你想在德国成为明星,和拜仁在一起是不会错的。我觉得我在勒沃库森积累了足够的国际经验。我知道这些国际比赛的节奏,我有信心在任何时候去国外,在德国以外的俱乐部踢球。现在,我想要踢好这个赛季,其他的之后再说。”

  “巴塞罗那强调控球,但如今很多球队都在这样做,不仅仅是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也是一支强调控球权的球队,尽管近年来他们的效率不如巴塞罗那。”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