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重启仍未有定数 英冠拟计划6月6日恢复赛事

英超重启仍未有定数 英冠拟计划6月6日恢复赛事
2020年05月14日 03:36 新浪体育
英冠英冠

  英超联赛何时恢复仍未有定数,英冠联赛计划在英超之前重启,EFL即将完成最早在6月6日重启的计划。

  英超20支球队关于“重启项目”的讨论仍在进行中,预定在最早6月12日能否重启不得而知。而欧足联规定5月25日之前,欧洲各国联赛将确认赛季是否取消或重启。

  ESPN报道,EFL相信英冠能在6月第一个周末恢复。EFL仍在与联盟的71支球队进行谈话,乐观的是英冠将于夏天结束。EFL董事会周三开会,制定了更为清晰的计划,并讨论如何完成本赛季以及有关防疫的更严格准则。而在英冠开始全面准备前,也在等待有关安全规程的建议。

  所有的英冠球队还剩下9轮比赛,意味着包括附加赛在内,还要进行108场比赛。利兹联目前位居榜首,如果赛季无效,那么利兹联至少损失1亿英镑。英冠的目标是在各自球场闭门作赛。而英甲和英乙的情况更为负责,从完全放弃到通过主客场战绩加权的积分算法以确定排名都在讨论之中。

  (斯科)

英超英冠英格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