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超重启将继续使用VAR 中立场将安装相关设备

曝英超重启将继续使用VAR 中立场将安装相关设备
2020年05月06日 09:5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5月6日讯 据英国媒体《电讯报》透露,若英超重启,比赛将继续使用VAR系统。

  为了保证球员的安全,英超联盟提议在8到10个中立场地完成本赛季剩余比赛,若这一提议得到通过,政府和警务部门将选择合适的球场,而不是由英超联盟来选择。

  这一方案必然涉及到球场硬件的问题,一些中立球场可能没有VAR系统所需的设备,但英超联盟已经告知俱乐部,本赛季的剩余比赛将继续使用VAR系统,这意味着如果中立球场缺乏VAR系统配套硬件,他们必须着手安装相关的球场设备,或利用特殊设备进行远程监控。

  媒体指出,英超联盟此举是为了尽量减少争议,并确保赛季规则的一致性。如果剩余比赛中不使用VAR系统,一旦球队因裁判的争议判罚降级或失去欧战资格,就可能导致进一步的法律诉讼。

英超利物浦VA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