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买这当红杀星会是错误?名宿:他不适合红军

利物浦买这当红杀星会是错误?名宿:他不适合红军
2020年05月01日 16:08 新浪体育
维尔纳维尔纳

  前利物浦中场哈曼认为,如果红军签下维尔纳,会是一个错误。

  维尔纳本赛季25场打进21球,传闻红军对他有意,但哈曼说:“维尔纳一直表示自己喜欢克洛普和利物浦,红军是他也许想加盟的球队,但利物浦的情况是,可能已经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三叉戟了。”

  “如果你在利物浦打边路,萨拉赫和马内都是很有技巧的球员,而维尔纳不是这个类型。他最大的财富是速度,但如今大多球队和利物浦交锋都会收缩,如果没有空间,维尔纳就不那么有效了。看看维尔纳这个赛季为莱比锡的进球,很精彩,但他们喜欢打反击,不是一支控球型队伍。我不认为打边路,他有马内和萨拉赫那样的技巧。”

  “然后看看菲尔米诺的位置,以他们的踢法,需要一个谢林汉姆类型的球员,就像菲尔米诺,来串联球队,他不喜欢插身后,而是靠近接应,带动萨拉赫马内打配合,因此我认为维尔纳不适合这个位置。”

  “我确信,市场上会有其他一些球员,比维尔纳更能帮助利物浦。”

哈曼观点哈曼观点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