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对利物浦市长发表的言论感到失望

利物浦官方:对利物浦市长发表的言论感到失望
2020年05月01日 0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发表声明,对此前利物浦市长的相关言论表示不满。

  利物浦市长乔-安德森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英超联赛不应该重启,最好的办法是将冠军颁给利物浦,然后提前结束赛季。

  声明全文如下:

  作为俱乐部,我们对今天乔·安德森市长在一次媒体采访中发表的言论感到失望。

  除了缺乏证据支持这种说法外,我们还将指出,我们近期与安德森市长就空场比赛的可能性进行过讨论,结论是,需要与全市的利益相关者继续共同配合。

  最近几周,我们与球迷团体进行了接触,他们表达了尊重保持社交距离措施的决心。若赛事重启,我们将继续与他们和其他相关人士展开合作,实现这一目标,是我们集体的共同愿望。

  作为我们正在进行工作的一部分,我们正与市长及其办公室保持定期联系,我们希望这些对话能够继续下去。

  与此同时,我们的重心仍然是应对继续出现的人道主义危机,特别是继续为各种NHS倡议、正在经历粮食贫困和社交孤立的人提供支持和帮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