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驳斥赛季取消:假消息!希望打完本赛季

詹姆斯驳斥赛季取消:假消息!希望打完本赛季
2020年05月01日 07: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日,美媒体今天报道一些NBA球队的高管和经纪人敦促联盟取消本赛季余下的比赛。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推特上怒斥这个报道,并呼吁在安全的情况下打完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今天,美媒体报道称,鉴于新冠疫情的不确定性,一些NBA球队的高管和经纪人敦促联盟取消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对此,湖人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在推特上表达了不满。

  “看到一些报道说球队高管们和经纪人们希望取消赛季?这绝对不是真的。我认识的人里面没有人说过这样的话。只要能保持安全,我们将会打完本赛季。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球队也做好了准备。没有人应该取消任何东西。”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

  不久前,詹姆斯在接受媒体的电话群访时被问到本赛季被取消的可能性,他当时表示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他会觉得本赛季的任务没有完成。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