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大赞格拉利什 他与阿扎尔和乔科尔有很多相似

特里大赞格拉利什 他与阿扎尔和乔科尔有很多相似
2020年04月23日 09:27 国际足球综合
格拉利什有着出色的表现格拉利什有着出色的表现

  直播吧4月23日讯 近日,现任阿斯顿维拉的助理教练特里接受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时,大为称赞了队长格拉利什,并称自己相信这位英格兰中场正在尽一切努力登上巅峰,他与阿扎尔和乔科尔有相似之处。

  24岁的格拉利什是本赛季英超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之一,他本赛季在31场比赛中为球队打进9球,同时还助攻8次,尽管他效力于阿斯顿维拉,一支陷入激烈保级大战的球队。

  有消息称,如果他继续按照目前的轨道前进保持稳定发挥的话,他将会在加雷斯-索斯盖特的英格兰国家队中赢得一席之地。

  特里将格拉利什和前切尔西核心阿扎尔进行了比较,称两者有相似之处。并且觉得这位维拉队长还拥有像前蓝军边锋乔科尔一样的天赋,过人速度和技术能力都十分突出。同时特里表示自己希望这位阿斯顿维拉球星能持续在曼联的关注当中。

  阿扎尔在斯坦福桥效力了七年,在去年六月份转会到伯纳乌之前,他已经在切尔西的球迷心中赢得了传奇的地位。

  特里在维拉官网的问答环节中谈到格拉利什时说:“我认为他和乔科尔和阿扎尔很相似。他和乔科尔一样有天赋,这是上帝赐予的,虽然没有多少人有幸拥有,但他确实拥有。”

  “他过人的方式速度非常快,但没有多少人知道他到底有多快。他是一个伟大的天才,他在英冠和英超联赛中都制造了很多的犯规。因为人们不知道该如何阻止他。”

  曼联与格拉利什的关于夏季转会的传闻一直存在,据报道维拉的要价在8000万英镑(合9900万美元)左右。目前,格拉利什和阿斯顿维拉还有三年的合同。

  特里确信这位年轻的组织核心有能力达到最高的比赛水平,并希望自己能继续在维拉公园的任职发展。

  “你可以看到很多来自其他地方的球员,但是当你去一家俱乐部,每天和球员们一起工作时,你就会看到格拉利什是多么的有天赋,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了。”

  “他此前在对阵沃特福德的季前赛中肋骨受伤,他错过了那个赛季的大部分比赛。在我来到这后的这个赛季里,他完全康复了,我敢肯定我们会成功保级的。”

  “格拉利什是个非凡的天才。看到他在过去的一两年里的成长、工作、发展,真是太高兴了。本赛季他向全世界展示了他在顶级联赛中的能力。”

  “人们是不知道他一直到晚上,都在那里只吃健康的食物,做着完整的健身项目。这些都是私下进行的。他是一个顶尖的专业人士,他是想达到顶级水平。”

  “我只希望他能和我们一起不断进步,让我们更加强大。因为有了他,我们有了一个真正的好机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